懦弱与保护

“放过她吧”伯贤说道。

“放过她?什么叫放过她?我不懂,像她这样懦弱的人,凭什么可以活。”

“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她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我什么样?她选择了懦弱,就会死。这样简单的道理难道她不懂你还不懂么?”

 

“是啊,我还记得我来这里的那天,我也是这样站在下面,王想要杀我,可是却没有一个人为我求情呢!因为我的属性很强,所以就不需要保护是吧?因为我很坚强,所以就算遍体鳞伤也不疼的对吧?你说她的死活应该由她自己选择,那我就有选择了吗?从出生起,我的人生就是地狱,那是我选择的吗?因为要活下去,我就要逼着自己坚强,那是我的选择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的。坚强的人...就不需要保护...吗?”

 

“就算今天是吴世勋站在这里跟我求情,我也不会饶过她。当然,世勋根本不会求情。”

 

“伯贤她是你的爱人吗?保护人的话可不是这样。”

 

“你的同情怜悯只会害了你自己。边伯贤这可是你教给我的。”

 

“我很强,很嗜血。”


评论

© 一叶苍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