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存的理智,救人还是杀人?

  一个大楼的一边倒了,一个女子的孩子掉在了破裂的楼板处,而旁边的人却坐视不管,那个孩子的母亲,冲过去拉住了孩子,可是,楼板根本没处可以抓!

  那个母亲的手卡进了石板里,她单手抱着孩子,楼板摇摇欲坠,我在楼下只能拖过旁边的遮阳棚,好让她们掉下来时能得到一定的缓冲,而楼板掉下来的话,我也得离开那个地方,可是刚才掉下来的石块砸伤了我的脚,大楼里面的人根本不能出来。

我四处查看了一下,只有靠东面的电梯还可以用。不过我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我的注意力都在那个母亲和孩子身上,真希望她能坚持的久一些,好歹大楼能有个人能拉她一把。

可是,并没有我所期待的那样,那个母亲终究还是坚持不住了,她和她的孩子掉了下来,那个石板上还留着那个母亲的手。

我赶紧过去查看,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那个母亲情况不明,我只是听到她嘴里喃喃的念着什么...

我看着她站起来,把孩子放在傍边的干净处,把遮阳棚的一个支架,拿了起来,走进了废墟般的大楼。

我原以为她是去救大楼的人,在听到十分悲惨的叫声时,我预感到那个女人可能并不是去救人的,而是去杀人!

我不敢多想,因为我也很怕死,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我不敢想象。但我又不能见死不救,我的良心过不去。我艰难的走到电梯口,试着想告诉楼上的人,这个电梯还可以用。希望她们能逃离那个地方。惨叫声越来越多,却没有一个人乘坐电梯下来,我内心深处的英雄渐渐长大。我走进了电梯...

即使做好了思想准备,但当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我还是被眼前血腥无比场面震惊了,与其说是震惊还不如说是恐惧。无与伦比的恐惧。她看到了一眼我。又转眼看着蹲在地上的人。然后她用那种来自地狱的声音说道,我们玩个游戏吧...

我就站在电梯里,我不知道,我想不管是我的脚还是我的心都迈不出那一步了。

是的,接下来就是我这辈子玩过的最惊心动魄的游戏了。

是了,拿生命做赌注的游戏。我现在还不能准确的描述那个过程。只想说我最后能活下来,本身就是一个冒险。

那个清洁工在半路按了电梯的警报铃,让电梯半路停下,我从电梯里爬了出去,救了我的命。也许她只是觉得我能救她带她出去,不管是什么理由,我的内心对她已经是无比无比的感激了。那个女人,杀了在场的所有女人,她本想留下她的闺蜜的,即使她没有来拉她一把,终究是下不去手。在听她闺蜜辩解的时候,她却得知了原来老公离她而去,去找的那个情人就是闺蜜,雪丽。

好了...恐怖片就到这里了。

因为有两次梦到这样的梦,所以就写下来。


评论

© 一叶苍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