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淳的校园秘密(梦幻学院之僵尸来袭)就是这么狗血的名字..

池玉和程丝丝是小学同学,一起来到梦幻学院上初中。

本来以为是普通的初中,一到晚上,学院就会变成一个异世界。有僵尸的入侵。学院的老师和校长,晚上就会变成守护学院的人。不过你要是作业不及时完成的话,就可能会被留下来。

因为要等隔壁班程丝丝的池玉也留了下来。一般留下来的人会被安排去清理僵尸的残骸,然后校长会清除大家关于僵尸的记忆。而池玉因为偶然,没有被校长清除记忆。

池玉的后桌是班长,那天晚上负责监督他们背诵的正是班长,方淳。而每班的班长都是守护人,他们知道梦幻学院的秘密。

那天晚上,池玉等得百无聊赖,自己去上了厕所,没听到班长说的。等到回来后,教室一个人都没有了。突然听到外面有奇怪的声音,就出去看了看,就吓晕过去了.......等醒来后已经躺在教室桌子上了。

方淳解释了一下,因为校长已经走了,所以池玉的记忆无法清除。方淳让池玉明天晚上跟他一起找校长清除关于僵尸的记忆。

池玉的同桌是陆涛,后面坐着班长方淳和他同桌金佳奇,后桌的两个都喜欢欺负她。而且两人都非常聪明。也不知道老师是什么意思把池玉分到这里,一是在聪明人堆里容易发现人与人的差距毁信心,二是抄作业很方便自己思考的少了使人退步不思进取,三是都是男生女生之间的交流都是屁。不过池玉也只好认命了,可以想点好的,比如说和聪明一起得多了,自己也会聪明什么的。什么跟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什么的。

有天,池玉和好朋友程丝丝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吃学校旁边的气泡波波鱼。本来最后一节是活动课,不过外面下雨了,班主任就让大家把作业给做了,做好了就可以回家了,没做好就得留下来。(因为每晚都需要人手清理僵尸残骸的原因,老师们都会想办法晚上留几个人下来)由于数学作业本发得晚,池玉等了好久,结果刚发下来就被后桌两个混蛋给扔出去了,那个时候离僵尸来袭已经没多久了,因为池玉的记忆没消除的关系,池玉对走到外面捡作业本感到害怕。可是没写完作业也要留下来。然后池玉就在后面两人的怒视下,把他们的作业本也给扔出去了。最后还是身为课代表的陆涛帮我们把作业本给拿回来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两个混蛋早早就收拾东西走了,池玉越是急就越想不出解题的方法,还是同桌把做好的作业给了池玉解了围。结果赶紧收拾东西准备走的时候,池玉的鞋子找不到了!眼看着时间流逝,池玉急的满头大汗。正在这个时候,班长方淳回来了,帮池玉找到了被藏起来的鞋子。

不过因为僵尸已经来临的缘故,池玉还是没有逃出去。

“你每天都这么给她们洗脑吗?”

方淳白了池玉一眼。

“额,我是不是该找点什么神器护身符啊什么的,你们守护人没有什么辟邪用的吗?”

“没有”

“那佛珠呢有没有” 

“没有”

“那黑驴蹄子呢”

“没有”

“你怎么什么都没有?那你怎么除掉那些···那些 ...”

撇了一眼一直说话的池玉“既然这么害怕,跟我去清除记忆就好了” 

“我不要清除记忆!谁说我害怕的!” 

“那好,现在闭上你的嘴跟我去外面” 

“什么!你....别拉 我!我自己..自己会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僵尸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你能不能别叫了?再叫我就让校长把你的记忆清除!”

池玉乖乖闭上了嘴。池玉之所以不想被消除记忆,准确来说是替换记忆。在校长那消除记忆后,原来所有的记忆都会被重置,甚至性格也会被改变。还有就是发现了这个梦幻学院可能和哥哥池明勋的消失有关。池玉想起了曾经做的梦就是她曾经有个哥哥,后来哥哥在梦幻学院毕业那天消失了,就像从来没存在过的那样消失了。池玉常做关于哥哥的梦,可惜查遍学院的一切也没有关于哥哥来这里上过学的一点点痕迹。直到那天晚上。第二天池玉恍恍惚惚跟方淳留到了晚上,在校长室等校长来的时候,池玉不小心看到了校长的照片,跟她梦中哥哥的样子很像。所以那天池玉躲了起来没有消除记忆。不过房间光线太暗了,池玉并没有看到校长的脸。之后几天,池玉本想为自己不想消除记忆找个借口,和方淳说的时候,对方并没有问她原因,只是说要想让他帮忙保密的话就要每天晚上留下来跟他一起处理僵尸。本来想着可以借此调查一下找个学院晚上是怎么回事。可惜现实是面对大量丑恶狰狞的僵尸,池玉还是害怕的浑身发抖,吐得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之后就一直想办法找借口早早回去逃避晚上要留下来处理僵尸。结果今天还是没逃过。

“方淳?你...一个人...不害怕吗?”

“什么?如果这种程度就害怕的话我就不是我了。再说哪有男人在女生面前害怕的道理。跟上。”

“哦”

方淳看着前方,皱了皱眉,“今天可能的比较难处理,你 就在这里待着,不要乱跑”

‘什么!我一个人啊?’

“不然叫个僵尸陪你?”

“不要”

“那边更危险恐怖,你就在这,我很快回来”

 

方淳走后不久,教学楼4楼西实验室就着起了火,那间实验室是废弃的,僵尸是怕火的,不知道是不是学生点的,僵尸是赶跑了,不过火却没扑灭,火势也越来越大。很快火就蔓延到了三楼的实验室,而池玉的班级就在三楼实验室边上,里面还有今晚清理残骸的学生!池玉立刻跑上去通知里面的学生。到三楼时,旁边实验室冒着滚滚的浓烟。可是教室的门却打不开。似乎是某种僵尸无法进入的禁制。池玉没办法打开!之后池玉打开了所有厕所的水龙头,又把各种拖把弄湿后拿来堵住门窗的缝隙。终于那边的僵尸处理好的校长回来了,把教室里的人放了出来,顺便灭了火。池玉没看清校长是怎么把火一下子就给灭了的。只是直勾勾的盯着校长的脸看。校长似乎也发现了池玉的目光。看了一眼之后,问“这个教室是哪个班长负责的?”见池玉没反应依旧看着他,校长皱了皱眉,正要说什么的时候被方淳打断了。‘“校长,这个班是我负责的。”

“去陈列室面壁!”

 

“什么!    怎么还要面壁,火又不是他放的!”

“你是哪班的班长?是想和他一起去面壁吗!”

“我。。”

“2班的!她是2班的班长,校长,时间太久了不好,该去清除记忆了”旁边的高高的女生突然说到,池玉隐隐记得她好像是我们班的叫鹿欣娴。

等校长他们走后。

“谢谢你”

“不用谢,我早就知道班长帮你隐藏的事情了,我知道你在调查校长的事情,我想我们可以合作,各取所需。”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池 明 勋”

“你知道我哥哥的事情?”

“我目前也不是很清楚,我需要你告诉你梦到关于他的所有细节。还有你跟方淳关系好,盯紧他,他绝不简单。”

“哦”


评论

© 一叶苍何 | Powered by LOFTER